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疑睡製作人上節目 張艾亞冤揹「北港香爐」罵名

張艾亞在演藝圈成績不俗。(翻攝自張艾亞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張艾亞從《大學生了沒》發跡,因為擁有白皙皮膚、姣好身材的先天好條件,離開節目後繼續在演藝圈走跳,為了更加能夠上鏡,甚至還去做正顎手術。最近和男友許孟哲感情穩定的她,事業也漸漸闖出一番成績,但回首出道心路,張艾亞坦言曾經有段很黑暗的過去。

男友許孟哲十分疼愛張艾亞。(翻攝自許孟哲臉書)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張艾亞剛上電視時,因為自覺不搶話就沒有鏡頭,因此常常打斷別的大學生說話,讓網友對她很反感,就連她天生愛哭、聲音嗲也被討厭。最令她難過的是,當時有人質疑她之所以可以一直上節目,是因為她和製作人有染,甚至辱罵她是「北港香爐」,讓她情緒低落痛哭。

張艾亞說,當時《大學生了沒》的製作人是女生,所以網友的猜測根本就是無稽之談,雖然她為此感到受傷,不過她選擇保持正向思考,離開節目之後,這類的謾罵也少了許多。張艾亞表示一直到近期,她因為參加了比較多外景節目,才把「搶話」這個習慣漸漸矯正過來,不但學會慢慢說,也懂得在該說話的時候再說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