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貝克漢11歲帥兒 想當創作歌手?

貝克漢與維多利亞的小兒子克魯茲,有意進軍歌壇。(翻攝自太陽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前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與「貝嫂」維多莉亞結婚17年,感情依舊甜蜜,幸福模樣令人稱羨,兩人育有3子1女,大兒子布魯克林怡傳到老爸帥氣長相,又與「超殺女」穩定交往,擁有超高人氣更是媒體寵兒,也算是半隻腳踏進演藝圈,近日傳出貝克漢11歲的小兒子克魯茲也有意朝演藝圈發展。

維多利亞日前在Instagram上傳一段克魯茲清唱的影片,克魯茲清新的嗓音與自然的表演方式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甚至吸引到小賈斯汀的經紀人關注,據英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克魯茲已經學了幾個月的吉他,也常常練習自彈自唱,且布魯茲有意朝全方位創作歌手發展,外界也相當看好克魯茲能像媽媽維多利亞一樣成為一名歌手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instagram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Super cute Cruz!! @davidbeckham @brooklynbeckham #proudmummy X vb

Victoria Beckham(@victoriabeckham)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