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美不過林志玲 村姑小S被馮小剛狠塗泥

小S在《姐姐好餓》扮村姑,自豪自豪也能很時尚。(愛奇藝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大導演馮小剛日前受邀上愛奇藝《姐姐好餓》,喜歡在節目上挑戰自己演技的「小S」徐熙娣,當然不放過這次機會,現場演出馮小剛執導的新片《我不是潘金蓮》中,范冰冰飾演的村姑一角。

小S在《姐姐好餓》訪問導演馮小剛,並扮村姑即興演出。(愛奇藝提供)

馮小剛透露自己愛看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《康熙來了》,還曾點名希望跟她合作拍電影,沒想到卻在《姐姐好餓》先碰頭,也是繼2010年金馬獎典禮上,兩人再度見面。小S曾在典禮上問馮小剛:「以導演的眼光,我和林志玲誰美?」當時馮小剛說一年後再回答,時隔六年,這次馮小剛難逃被逼問,他斬釘截鐵霸氣回答:「我心中是有答案的,林志玲。」

小S(左)在《姐姐好餓》扮村姑即興演出,結果遭導演馮小剛在臉上丟草。(愛奇藝提供)

馮小剛透露要錄《姐姐好餓》之前,還被提醒「上小S節目要提高警覺」,但小S這回在節目上倒是沒佔上風,還遭馮小剛在臉上塗泥、丟草,讓她大喊:「你在鬧我嗎?」該節目於每週四晚間9點在愛奇藝獨家播出。

小S(右)在《姐姐好餓》訪問導演馮小剛。(愛奇藝提供)

影音預告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