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台灣饒舌奇才 獲謝和弦蔡詩芸寫歌致敬

台灣傳奇饒舌歌手宋岳庭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4年前,年輕的宋岳庭以異常曲折的生命經歷,創作了1首震撼人心的饒舌歌曲《Life's A Struggle》,可說是台灣的饒舌先驅,唱出了年輕心靈痛苦無從宣洩的吶喊,引起所有青少年的靈魂共鳴,是許多人至今無法忘懷的經典歌曲。近日,由王陽明主導的「金銀帝國」為了讓更多的人重新認識宋岳庭,製作了一支20多分鐘的紀錄片,而歌手「阿扣」謝和弦、「Dizzy」蔡詩芸也紛紛創作向他致敬。

謝和弦是因為宋岳庭才開始學饒舌。(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從國中就開始創作的謝和弦,今在臉書PO文,透露自己是因為宋岳庭的《Life's Struggle》,才開始學習饒舌,他也在自己新專輯的主打歌中引用該曲歌詞:「Life's a struggle,日子還要過,品嚐喜怒哀樂之後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,Everyday,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,有多少夜,痛苦煩惱著你無法入睡」,向宋岳庭致敬。

蔡詩芸向宋岳庭致敬。(翻攝自蔡詩芸臉書)

而蔡詩芸則說,自己和團隊花費數個月的時間,錄製致敬宋岳庭的歌曲,並說雖然沒機會認識宋岳庭,但透過他的創作,仍吸取許多養分,並感謝宋岳庭的家人給予她機會。

宋岳庭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謝和弦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蔡詩芸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