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cBook閃邊! 德國直擊宏碁全球最薄筆電

下半年歐洲最大的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(簡稱IFA)明日登場,業者大秀新品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下半年歐洲最大的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(簡稱IFA)於9月2日登場,宏碁卯足全力要吸引全球目光,今日搶先亮相近二十款新品,其中厚度不到1公分的Swift 7登上全球最薄筆電。

宏碁超薄筆電Swift 7採用鋁合金材質、黑金配色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宏碁超薄筆電Swift 7機身厚度0.998公分,重量1.1公斤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早在IFA前,宏碁官網特意秀出一台筆電「<1」的主視覺,暗示會有重大突破的超薄筆電,答案正式揭曉,就是厚度僅0.998公分的13.3吋Swift 7,不只打敗了蘋果12吋MacBook的1.31公分,也比今年4月亮相、厚度1.04公分的13.3吋HP Spectre 13更薄。

宏碁發表全球最薄筆電Swift 7,售價999美元起,約台幣31,986元起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宏碁Swift 7售價999美元起,約台幣31,986元起,10月在美國等國家上市。Swift系列是宏碁新開闢的輕薄筆電產品線。最新產品除了Swift 7,另有Swift 1、Swift 3、Swift 5,厚度不一,最入門的Swift 1,售價249美元起,約台幣7,896元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