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被Selina視為勁敵 Hebe誤判彼此不是「麻吉」

S.H.E感情如姐妹般深厚。(大誌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.H.E登上9月號《THE BIG ISSUE 大誌雜誌》封面人物,以「純粹、回歸」為主題,穿著白衣,象徵她們保持初衷。回想15年來點滴,Hebe透露,曾經覺得Selina不會是她的「麻吉」!

Hebe(右起)、Selina、Ella回想往事總是聊不完。(大誌提供)

Selina當年被Hebe和Ella認為是「台北嬌嬌女」,Hebe坦白說:「就感覺是跟我不同世界的人,不會是我的麻吉。」而Hebe則是在一群海選參賽者中,最亮眼的,Selina私下認為她是勁敵。

S.H.E聊到,剛組團時,私下都覺得女子團體都不會長久,某次還意外聽到公司說溜嘴,覺得S.H.E單獨都撐不起來,可是又各自都有一點潛力,所以才組成女子團體。

S.H.E提起早期發行前幾張專輯時,每張都覺得這大概就是最後一張,沒想到一路走來迎接第15年,彼此也培養出如同親姐妹般的深厚情誼。

目前S.H.E的15th經典展「團圓One in One」繼續在松菸文創園區3號倉庫展出至9月19日。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