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被點名天價酬 霍建華新片激虐電檢未過

霍建華近年來演出多部戲劇作品,7月和女星林心如完婚,可說是感情事業兩得意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霍建華與林心如日前在峇里島甜蜜完婚,羨煞眾人。人氣超高的霍建華,夯到大小螢幕都有他的身影,近日卻驚傳他所主演的驚悚電影《捉迷藏》因尺度太過激烈,不僅審片未通過,還被大幅刪減演出片段,現連上映日期都遭延後。

霍建華去年憑藉電視劇《花千骨》而身價暴漲,但他因不想被古裝定型而力求轉型,這次在新片中首度挑戰強迫症患者,還親自上陣演出打鬥廝殺戲碼,武器一路從刀械、棍棒打到赤手空拳,片中他與金馬影后秦海璐有許多強悍的對手戲,其中一幕秦海璐坐在霍建華身上,手持鋼管用力頂住他的喉嚨,二人伴着哼哈聲激烈虐打,十分投入。不料片子送審,卻因暴力鏡頭涉及尺度問題而遭下令刪減。

中國日前為遏止明星開天價片酬而祭出不得論價標準,霍建華才遭央視點名以高價7200萬人民幣(約台幣3.45億元)接演《如懿傳》,現又遇上新片電檢尺度不符,需延後檔期到11月上映,可見人紅是非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