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模家藏3台賣場推車 陳沂藉機酸歐陽姐妹

小模鋼鐵艾在直播時被網友發現家裡竟放有3輛大賣場的推車。(翻攝自鋼鐵艾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歐陽妮妮先前曾因為整個人坐進賣場推車裡,被罵做出不良示範,接著妹妹歐陽娜娜又上傳了一張整個人站在雪梨機場推車上的照片,再度引發軒然大波。而小模鋼鐵艾日前在網路平台直播時,被眼尖網友發現,她家中居然擺著3台賣場手堆車,被質疑行竊。而昨天她竟嗆網友:「你們沒有資格要我解釋或道歉」,認為自己不需要回答酸民任何問題。

歐陽娜娜曾因踩在機場推車上惹議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)

鋼鐵艾日前於某直播平台進行主題「陪我整理新家」的直播,許多網友都看到,鋼鐵艾家中竟然有3台大賣場的推車,上面擺著紙袋與行李箱,把賣場推車當成「儲藏區」,網友質疑鋼鐵艾是「竊盜」行為,事後鋼鐵艾否認偷竊一事,她表示只是搬家「暫時借用」,用完就會歸還,但也引起網友撻伐。鋼鐵艾昨日還怒嗆網友說:「你們沒有資格要我解釋或道歉,我也無需回答酸民任何問題。我不認識你們,你們對我而言也不重要。」甚至說酸民沒有獨立思考能力,引發更加激烈論戰。

鋼鐵艾認為酸民沒有資格要她解釋或道歉。(翻攝自鋼鐵艾臉書)

主持人陳沂看了也在臉書PO文酸,其實這種因為無知所犯的輕罪,只要道歉就能息事寧人。但鋼鐵艾卻反嗆「網友是酸民、沒有獨立思考能力」,陳沂直言,鋼鐵艾不僅無知,且完全沒有危機處理能力,並酸對方「跟歐陽家的妮妮和娜娜一樣,都好迷戀推車喔」。

陳沂酸小模和歐陽家姐妹一樣都很迷戀推車。(翻攝自陳沂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