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苦於「紅斑性狼瘡」 賽琳娜宣布暫退歌壇

賽琳娜無預警宣布因為疾病暫退歌壇。(翻攝自賽琳娜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除了唱紅了許多流行歌以外,在全球都擁有不少歌迷,Instagram的追蹤人數更是來到9700多萬,不過她近日卻為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,那就是她決定要暫退歌壇!

賽琳娜表示雖然她捨不得歌迷,但還是決定專心養病。(翻攝自賽琳娜Instagram)

根據《BBC新聞》報導,賽琳娜2013年曾經無預警停辦演場會,並於去年向大眾透露自己患有「紅斑性狼瘡」,這個疾病讓她的免疫系統出了很大的問題,儘管她一直有持續在工作,但是認為對現階段的她來說,「休息並且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佳」才是最好的方法。

賽琳娜表示,「紅斑性狼瘡」讓她時常陷入焦慮、恐慌和憂鬱,每個疾病對她來說都一個需要獨立面對的挑戰,儘管她也很捨不得歌迷,但她還是必須為了自己的健康和快樂而戰,也希望藉由她的經歷鼓勵更多人。此外,雖然賽琳娜無預警宣布要暫時休息,但是她的演唱會行程目前沒有取消,且相信就算賽琳娜突然中止行程去養病,粉絲也會給與偶像最大的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