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若談戀愛 張學友竟想過怒揍對方...

張學友明年2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巡迴演唱會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神張學友與妻子羅美薇結縭近20年,育有2名寶見女兒,日前接受《望子成才-美國篇》訪問,大談與家人間的相處,他透露自己十分喜歡照顧小孩,笑說「小至換尿布,大至看醫生」,皆一手包辦,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。

張學友大女兒張瑤華(中)2月曾被拍到身穿熱褲與同學在中環逛街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學友對於家庭生活相當保密,甚至連妻子也鮮少提及,有了2個寶貝女兒後,他將時間重新分配,在事業與家庭間取得平衡,同時也會親自照料女兒的日常生活,問到有沒有罵過女兒?他表示會用講道理方式,但語氣會比較重,笑稱「有時候要『發官威』」。

張學友十分注重家庭隱私。 (資料照,香港成報提供)

大女兒張瑤華目前已滿16歲,正式邁入青春期,張學友坦承如果女兒交了男友,他會吃醋,在節目上還招認,先前有和好友討論過要如何面對子女談戀愛的問題,也曾以為自己會激動到出手打女兒男友,後來漸漸明白女兒未來將會有屬於自己的人生,他只能放手,在一旁給予意見,放手讓她成長。

張學友與妻子羅美薇結婚近20年,家庭生活相當美滿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