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禁韓令發酵?劉寅娜「被」讓位給郭雪芙

郭雪芙(右)將頂替劉寅娜(左)演出中國電視劇女主角。(合成圖,翻攝自Korea Times、郭雪芙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最近中國娛樂圈的「禁韓令」傳得沸沸揚揚,雖然中韓兩國都沒有正面承認有此命令,不過「禁韓令」卻已經開始在各大電視劇上發酵。之前傳出郭雪芙將會頂替南韓女演員劉寅娜演出《相愛穿梭千年2》,如今已獲得官方證實!

郭雪芙成為「禁韓令」之下的受益者。(多利安提供)

據韓媒報導,雖然劉寅娜在《相愛2》中的戲份已經拍攝超過一半,甚至連個人宣傳海報都已經釋出,不過劇組疑似礙於「禁韓令」,還是不惜大手筆換角,且今日《相愛2》的劇組也證實,劉寅娜將不會出演,而頂替她的正是台灣演員郭雪芙。

劉寅娜證實遭到劇組換角。(翻攝自相愛穿梭千年2官方微博)

而對於換角一事,劉寅娜的經紀公司「CJ E&M」表示,劉寅娜不繼續拍攝是因為《相愛2》劇組拖延了進度,使她南韓的行程受到影響,雖然沒有提及「禁韓令」,但是大多韓媒對於此說法相當存疑。事實上,《相愛2》改編自南韓電視劇《仁顯皇后的男人》,而《仁》劇女主角就是劉寅娜,因此原先粉絲普遍都相當期待劉寅娜作為女一演出的《相愛2》,但如今劉寅娜疑似因「禁韓令」影響而遭換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