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陸被爆在校有特權?系主任出面這樣說...

一名自稱為王大陸同學的爆料者指控他缺課多,學校幫他設計專屬課程,質疑此舉有差別待遇,表演藝術系系主任出面澄清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一名自稱為王大陸同學的爆料者指控他缺課多,學校幫他設計專屬課程,質疑此舉有差別待遇,表演藝術系系主任出面澄清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靠著演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翻紅的藝人王大陸,去年成為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表演藝術系的一年級新生,一名自稱為王大陸同學的爆料者指控他缺課多,學校還幫他設計專屬課程,質疑此舉有差別待遇。對此,表演藝術系系主任江祖望出面澄清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針對缺課一說,江祖望表示因為王大陸先前曾讀過傳播學系,有些共同科目已經修過,加上表演藝術系有許多實務性課程,能用學生校外專業作品來給分,江祖望也強調:「這不能叫做特權,不只王大陸,系上有兩位學生在外頭有接演出,我們也會算在評分標準中。」

江祖望也提到自己當初提醒過王大陸,希望他注意通識科目部分,因為通識無法用校外表現做抵免。王大陸經紀人則說,王大陸每次一回台灣都會到學校補課,強調「他會很自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