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卡黛珊 肯伊威斯特不讀書只當擺飾

金卡黛珊(下)與肯伊斯威特(上)這對夫妻堪稱好萊塢最會製造話題的夫妻。(《Harper’s BAZAAR》國際中文版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金卡黛珊和肯伊威斯特夫妻檔,隨時都散發著熱情,就連接受《BAZAAR》採訪當天,也是隨性穿著運動風裝扮,在洛杉磯Bel Air高級住宅區讓人見識到巨星隨和親切那面。

金卡黛珊(上)為了肯伊斯威特(下)的生日,特別租了一座小島甜蜜約會。(《Harper’s BAZAAR》國際中文版提供)

金卡黛珊解釋,其實這兒不是他們的家,只是新家裝潢還沒完成,所以兩個孩子North和Saint就在這兒暫居。這對擅長製造話題的夫妻,總是帶來驚喜,肯伊斯威特將工作人員帶入屋後,金卡黛珊早已畫著精緻妝容穿著卡其色萊卡長洋裝,以她一貫Yeezy風格現身,工作人員注意到桌上擺著攝影師Annie Leibovitz和建築師Vlvaro Siza跟育馬場相關的《Great Stud-Farm of the World》,該不會是夫妻倆想養馬?但答案隨即揭曉,原來那只是裝飾,而不是真的在讀的書。原來巨星就連暫住之處,都處處有裝飾,連書也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