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耳朵到股溝 Jolin刺青背後都有意義

蔡依林(左)右耳可以明顯看到小紅點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出道多年,近日有讀者爆料,她為了與錦榮的戀情穩定,刺了一顆紅星,希望能守護兩人戀情。而她身上的每個刺青都有重大意義,讓網友更加的猜測這刺青的來歷。

Jolin身上原本共有左手臂上、食指、以及股溝三個刺青。食指刺一條像「蛇」的造型,是她18歲時送給自己的成年禮紀念。股溝中刺的是飛揚的「鳳凰」,左手臂是另一種像蝙蝠的圖騰。而她在2008年時後訪曾說:「最後一個刺青,是3年多前,在紐約遊學時刺的,這3年來,長大了,怕痛,再也沒有刺青過。」不過,她食指的刺青與過往有多處不同,應該有在次加工過了。

而為愛刺青的明星也不少,例如王菲有刺一對翅膀在股溝上方、安吉莉娜裘莉也刺過前夫的名字在手上。不過,這樣做的風險,就會像強尼戴普一樣,當年他曾在右手臂刺上「準前妻」安柏赫德的全身性感肖像,但近日刺青已經被其他顏料覆蓋上,變成一塊黑影,昔日的恩愛全化成泡影。不過,近10年沒有刺青的蔡依林,這次為愛再度刺青,也真的讓人感受到她守護感情的決心。

強尼戴普(中)曾在手臂刺上安柏赫德(左)的全身性感肖像,近日強尼戴普已經將安柏的刺青抹去。(美聯社、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