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W》與韓孝珠上演手銬之吻 李鐘碩甜回:畫面很美很滿意

李鍾碩透露拍攝劇中與韓孝珠的「手銬之吻」前,下了很多工夫研究。(翻攝自Naver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李鍾碩主演的新劇《W-兩個世界》,以新穎的懸疑羅曼史掀起一股追劇熱潮,先前他曾自爆該劇是接演作品中,「吻戲」最多的一部劇,果不其然他和女主角韓孝珠在第2集就上演吻戲,播至第10集已吻了「5次」,談到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「手銬之吻」,李鍾碩笑說:「如同我期待的拍得很漂亮。」並透露為了這場吻戲下了不少工夫。

李鍾碩日前拍攝雜誌時聊到劇中經典的「手銬之吻」,表示:「因為女主角戴著手銬,手的位置應該要怎麼放、頭的角度又應該如何,為了這些做了很多研究,而畫面也如同我期待的拍得很漂亮。」對於辛苦拍攝的成果感到十分滿意,而他也透露《W-兩個世界》是他拍過台詞最多的一部戲,除了每天拿著劇本,甚至還常常把劇本放在床邊壓在枕頭下睡覺。

此外,在劇組新公開的劇照中,李鍾碩為找出真兇而奮力一搏,韓孝珠則是代替漫畫家父親3度拿起畫筆,今晚將播出的第12集將出現什麼樣的反轉劇情,備受戲迷期待。

李鍾碩為了追查陷害自己的真兇,以及10年前全家被殺的真相奮力一搏。(翻攝自Naver)

韓孝珠代替漫畫家父親3度拿起畫筆,臉上沉重的表情引起網友好奇。(翻攝自Nav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