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牽手13年!甄子丹燭光晚餐藏真愛密碼

甄子丹昨與愛妻汪詩詩慶祝結婚紀念日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出道多年,在電影界擁有崇高地位,2008年憑《葉問》再攀事業新高峰,更有「宇宙最強」封號,昨是他與愛妻汪詩詩結婚13週年紀念日,小倆口在繁忙之際享受燭光晚餐,鐵漢柔情的他,在微博發文,大方向妻示愛。

甄子丹曬出一束玫瑰花,語帶神祕透露「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呢!」(翻攝自微博)

甄子丹昨先是曬出一束玫瑰花,語帶神祕寫下「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呢!」晚上則曬出與汪詩詩合照,甜蜜寫下「今天是我們的結婚日子,其實幸福可很簡單的,彼此相愛,尊敬和珍惜,也願天下有情有愛。」並特意標註愛妻示愛,兩人因工作繁忙,未能年年一起慶祝結婚紀念日,只要一有機會,便大閃特閃。

甄子丹特地準備結婚年份的紅酒,與愛妻慶祝結婚13年紀念日。(翻攝自微博)

甄子丹與妻穿米白色情侶裝,餐桌上放有小蛋糕及紅酒,酒瓶上還藏有「真愛密碼」,甄子丹透露該紅酒為2003年出產,也是兩人結婚那年,他甜說:「這是一個特別的年份。」恩愛模樣羨煞眾人,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,希望兩人持續閃下去。

甄子丹與愛妻汪詩詩慶祝結婚紀念日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