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央視女導演被控外遇 反咬老公養小三

張紀中(右)長期在美國籌拍新片,不料傳出妻子樊馨蔓(左)和乾兒子肖齊搞起婚外情。(翻攝自全明星探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製作《神雕俠侶》、《倚天屠龍記》等多部經典金庸武俠劇的名製片人張紀中,傳出長期在美國拍新片時,妻子樊馨蔓和他親手栽培成導演的乾兒子肖齊,大搞婚外情,而大家正震驚時,妻子樊馨蔓出面反控張紀中才是出軌的一方,更說張紀中「還讓小三住我們家!」

據《騰訊娛樂》專訪,知名作家兼央視女導演的樊馨蔓嚴詞否認外遇乾兒子一事,甚至反過來指控張紀中在外有小三,夫妻倆早已分居10年,但未曾想過走上離婚一途,問及原因,她語重心長解釋:「離婚都是有原因的,要不是為了分錢,不然就是要開始新的婚姻。」

樊馨蔓更稱和張紀中分居多年,一直默默忍受他出軌,後來才知道張紀中在美國養了比他小31歲的杜姓小三,生了1個兒子目前3歲,她看過照片覺得很可愛,「如果以後張紀中不管這個孩子了,我都會管,我連流浪狗都收養20多隻,何況是孩子。」對於樊馨蔓種種說法,張紀中目前尚未回應。

樊馨蔓反咬張紀中才是出軌的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