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捕獲野生小S 嘟嘴合照搞怪超親民

小S私下面對熱情粉絲態度超親民,毫無明星架子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S」徐熙娣最近接下新節目《姐姐好餓》主持棒,每集都邀來不同男神助陣,話題性十足,身為巨星的她,日前私下帶著女兒外出,一名幸運的網友在網上自爆,在台北的信義誠品巧遇小S,親切態度讓她直誇小S「真的很親民」。

網友在自爆巧遇小S(右),大讚小S本人私下「真的很親民」。(翻攝自Dcard)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分享日前逛誠品時捕獲野生小S,大讚小S毫無明星架子,「傳說中她非常親民,事實上…真的很親民! 而且很會跟粉絲互動!」更表示當時自己與友人同行並向她開口要求合照,而小S也爽快答應,只見照片中小S一身休閒裝扮,身穿粉色外套和牛仔褲,戴著她最愛的招牌貓耳髮箍,打扮年輕俏皮,面對鏡頭可愛嘟嘴,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超羨慕這名網友,在網上掀起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