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早認識恐沒命?威廉趙駿亞跳水超大膽

威廉(左)、趙駿亞(右)蘇澳尋秘境,海天一色有夠美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威廉慶幸沒有太早認識「魔鬼班長」趙駿亞,否則兩個人可能很早就沒命了。

趙駿亞熱愛挑戰極限,常邀朋友去衝浪、跳水,威廉跟他拍完電影《報告班長7勇往直前》,也跟他一樣愛上水上活動,常跟著趙駿亞一起去秘境探險,前不久趙駿亞才帶著威廉跟最年輕的金鐘影帝吳政迪,從蘇澳豆腐岬游到秘境賊仔澳跳水,因為吳政迪不會游泳,全靠趙駿亞跟威廉帶著游,再帶著吳政迪爬上岩石跳水,結果跳完水回來,兩個人才發現手臂上全是刮傷。

趙駿亞說,念體育的威廉很耐操,而且膽子夠大,找威廉去跳水,只要他一喊:「威廉你先跳,不用20秒,威廉就跳下去了。」所以跳水由威廉打頭陣,很容易就讓其他人也毫不猶豫的跟進,非常省時。

威廉(右)、趙駿亞(左)到賊仔澳美麗的七彩玻璃海灘撿七彩石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過就因為威廉跟趙駿亞一樣體力好,又膽子大,兩個人有伴越玩越刺激,讓威廉忍不住說,還好他跟趙駿亞不是17、8歲就認識,否則照他們這種越跳越高的跳水方式,兩個人跳水跳到現在可能早就沒命了。

所以現在兩個人偶爾也會放慢腳步走文青風,到賊仔澳美麗的七彩玻璃海灘撿七彩石,玩玩水、跳跳高,聽聽海唱歌,享受一下海的遼闊與美麗就好。

威廉(左)、趙駿亞(右)到賊仔澳美麗的七彩玻璃海灘撿七彩石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