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濤卸主持光環 放下身段做公益

李濤目前正努力找回台灣最良善的力量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現任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,因收到TVBS寄出存證信函再度成為話題焦點,他曾是電視談話節目火紅主持人,妻子李艷秋更是資深新聞主播,現在的李濤,仍努力找回台灣最良善的力量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李濤離開TVBS後,曾許下一年百場演講的心願,最後他花了一年半完成,「這兩年,我走遍台灣各地,去接觸很多基層人民,心裡越來越肯定,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是人。」

《壹週刊》報導,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已搬離內湖,進駐八德路的舊TVBS大樓內。(翻攝自壹週刊)

過去靠著TVBS招牌,李濤透露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每年都能獲得3千萬捐助,現在少了TVBS宣傳,捐助金額也短少了3分之一,但身為媒體人的他,就算認識很多大老闆,卻也不曾拉下臉請求幫助,不過打算繼續做公益的信念,李濤始終沒有改變過。

李濤被最新一期《壹週刊》報導遭TVBS要求任職的基金會需改名。(翻攝自壹週刊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