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東湖何潤東」用洪荒之力 把「台北孫儷」捧上天

趙駿亞用雙手把胡利捧上天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有「東湖何潤東」之稱的威廉,使出洪荒之力把「台北孫儷」胡利捧上天!

日前,威廉和「麻吉」趙駿亞去蘇澳秘境賊仔澳探險,跟趙駿亞在大愛台合作過3檔戲的胡利也跟著去探險,趙駿亞推薦威廉有機會一定要接演大愛台的戲,覺得大愛台臥虎藏龍,有很多演員很會演戲,尤其是很多感情戲可以磨練演技,他就是去演了大愛的戲之後,覺得自己演戲的功力大增。

由於胡利曾在大愛的「河畔卿卿」戲裡背過吳鈴山爬樓梯,挑戰演技跟體力,在賊仔澳的碧海藍天下,趙駿亞突發其想叫胡利站在他的手上,要用雙手把胡利捧上天,換他挑戰手技跟體力,沒想到身高181公分的他,舉到一半就沒力,差點把胡利摔下來,還好有威廉在他背後助他一臂之力,但也被威廉取笑說:「趙駿亞你不行啦,換我來,我才是真正的神力!」

身高181公分的趙駿亞(中),差點把胡利(右)摔下來,威廉(左)在一旁助他一臂之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很多人說胡利貌似「芉月傳」的中國當紅藝人孫儷,被自稱是「東湖何潤東」的威廉笑封為「台北孫儷」,只見威廉高喊:「看我的洪荒之力!」果然天生神力,一出手就把胡利捧上天,不過卻也把胡利嚇得忍不住尖叫。

威廉把胡利捧上天,也把胡利嚇得忍不住尖叫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