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饒舌歌手克里斯小子 持致命武器威脅他人遭逮捕

克里斯小子被控持致命武器威脅他人。(歐新社)克里斯小子被控持致命武器威脅他人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克里斯小子(Chris Brown),驚傳在家中持致命武器意圖攻擊他人遭到逮捕。

警方到克里斯小子住處搜查。(美聯社)警方到克里斯小子住處搜查。(美聯社)

綜合外媒報導,洛杉磯警方表示,當地時間週二凌晨3點,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,聲稱克里斯拿槍指著她的頭。

警方趕到克里斯位於洛杉磯的住處,但沒有任何人來應門,直到警方得到搜索令後才得以進入搜查。且在這段時間克里斯還在社群媒體發布一段自拍影片,怒斥警方三更半夜到家裡來搜索,害他沒辦法入睡,「你們進來之後會發現什麼都沒有,一群白癡。」

在克里斯與警方對峙的期間,傳出克里斯小子將一包裝有槍械和毒品的行李袋丟出窗戶外,還大喊「來抓我啊!」但警方並無說明是否有找到相關證據,對克里斯小子丟包的說法也不願評論。另外,該名報案女子據傳是一名選美皇后,她在欣賞克里斯的朋友身上戴的鑽石項鍊時被拿槍威脅。如果克里斯最終遭到判刑,將面臨4年牢獄之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