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被指台獨回家取暖 生日收飛機杯揪甘心

雞排妹月初到廣東拍戲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本月赴廣東拍戲,被中國網友清算她之前公開反服貿黑箱、支持太陽花學運,直指她是台獨分子揚言封殺她,今是她23歲生日,凌晨搭機回台取暖,PO文改走溫馨路線,謝謝空姐送禮物。

雞排昧今凌晨在臉書PO文,表示自己23歲生日的第一秒是在飛機上度過,「整個艙只有我一個乘客」,正當雞排妹在猶豫要選擇哪份餐點時,空姐說都可以試試看,於是她便吃了2分飛機餐,不僅如此,空姐還貼心在小杯子上祝她生日快樂,讓她感動的說:「謝謝CI-928的漂亮姐姐,不但給我兩份餐,還送了小杯子給我,這趟飛行覺得很溫暖。」大批粉絲在留言處祝她生日快樂,但也有網友表示:「到底妳還是低頭了啊!錢,錢,錢,看不起妳!從妳出道就喜歡看妳,結果妳也是低頭了」

雞排妹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