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哭惹!愛犬才剛闖禍 換成邵庭自掌嘴

邵庭養的2隻柯基犬前天才因惹事,讓她哭笑不得。(翻攝自邵庭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邵庭前天才因為2隻愛犬惹禍,讓電信業者以為自己被邵庭吼叫,當場讓她無地自容,沒想到昨天換邵庭自覺小心眼,哭喊「我幼稚、我掌嘴」,而對象居然還是知名綜藝主持人庹宗康。

昨天邵庭隨綜藝節目出外景,節目主持人庹宗康一看到邵庭,就說要給她一個東西,然後就往口袋拿東西,當場邵庭直覺:「大家也知道以過往的經驗來看,他應該不是拿出垃圾就是假蟑螂。」

邵庭昨天出外景,指著庹宗康(右)背影,因為他讓自己成了小心眼。(翻攝自邵庭臉書)

於是乎,邵庭疑心病很重的躲在旁邊,心想:「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!」結果庹宗康拿了他太太kiki手工做的手鏈,當場讓邵庭差點飆淚,「我跪,我小心眼,我幼稚,我掌嘴,我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」,事後邵庭仍要大家評評理,「大家會覺得庹宗康是要給我假蟑螂,這也不能怪我啊,平常最幼稚的可是他本人耶!」

最近頻頻鬧出笑話,連邵庭自己也頗無奈。(翻攝自邵庭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