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猴急!何潤東明當新郎 今天那裡腫好大

何潤東明天將和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Peggy舉行世紀婚禮。(資料照,達騰娛樂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Peter」何潤東明天將和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Peggy舉行世紀婚禮,沒想到昨晚太猴急,身體某處一不小心居然腫好大,讓人聽到超害羞。

今天凌晨,Peter透過微博透露最近太忙,昨晚跑去打球放鬆放鬆,「結果...大拇指第一節脫臼往後翻了45度,怎麼辦呢?送醫院嗎?一個弟弟走過來說要把它扳回來,我一咬牙就用左手把它給扳了回去,那清脆的一響嚇壞了那個小弟弟。」

何潤東右手大拇指明顯腫脹。(翻攝自何潤東微博)

Peter無奈說,他原本是只想去找醫生扳回來,「好在老婆幫我製作了一個蘿蔔冰袋就好快快,明天婚禮大家別找我握手喔!」何潤東官方粉絲網則留言虧他:「要是你能自己扳你就能當醫生了,當新郎手這樣真的好嗎?都腫那麼大了!結婚了,長大了,乖點啦!早點休息,別折騰自己了,明天當全世界最帥最幸福的新郎。」

右手大拇指因為腫脹已經先行包紮固定。(翻攝自何潤東微博)

為了明天當個帥帥新郎,何潤東期待手指快點消腫。(翻攝自何潤東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