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以為是粉刺5年後變粉瘤 李易開刀血洞硬幣大

李易近日飽受粉瘤之苦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六月蔡君茹和李易於2011年結婚,2人婚後育有1子1女,生活十分美滿,不過近日李易卻飽受粉瘤之苦,處理過的傷口血洞像一枚50元硬幣大,讓他倍受困擾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易的這顆粉瘤,原本只是一個小小的凸起,讓李易以為只是普通粉刺,病情一拖拖了5年,近日因為粉瘤日益增長,讓他開始正視這個問題,原本以為吃個消炎藥就能好,但李易的老爸堅持要他去大醫院檢查,醫生一檢查,才發現已嚴重發炎,需要立刻開刀切除清創,不然會產生類似蜂窩性組織炎的嚴重感染。

李易的手術約1個小時,他描述手術過程以及後續護理,表示:「手術的時候還可以忍,但痛到多打1針麻醉。沒想到,更痛苦的是從今天開始接下來至少2周,每天要去醫院換藥,因傷口內目前還發炎,還不能縫,護士每天要把紗布沾藥塞進去,隔天再拉出來換藥,那個一塞一拉的過程真的超痛苦的,我忍住一聲都沒吭。但我這次學乖了,以後不敢再拖了。」而李易也在臉書呼籲粉絲,有症狀趕快去看,別像他拖到嚴重了才手術,術後照顧更辛苦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