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襲胸+暗巷抱抱 李妍憬「國際禮儀」撇新歡

李妍憬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李妍憬日前為發片調整聲帶,竟發現她的聲帶長繭外還患囊腫,然治療後的副作用讓她變成娃娃音,聲音變甜桃花似乎也跟著來,今李妍憬被爆出與「4PLAY 四少」嘻哈團,小五歲的成員KZ關係曖昧,2人還在上演襲胸、後巷相擁戲碼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李妍憬新歌原是要跟前「MP魔幻力量」的主唱嘎嘎合作,最近卻換成了KZ,不僅如此,8月12日晚間8點多,李妍憬與KZ、KZ經紀人費聿鋒在一家餐廳門口聊天,李妍憬大方在街上捏KZ手臂、摸他肚子,甚至最後偷襲胸肌,期間2人更是不時貼身看手機有說有笑,而另一旁的費聿鋒則像裝飾品明顯被冷落。

到了晚間10點多,3人準備離開餐廳,李妍憬順勢勾住KZ的手並肩走,又過沒多久李妍憬及KZ看似甩掉費聿鋒,在巷內親密的靠著耳朵說悄悄話、擁抱,曖昧指數破錶。對此,李妍憬回應:「他(KZ)很可愛,但年紀太小了。」至於為何在大街上相擁摸胸?李妍憬解釋:「那天摸他是在聊健身,要他練;至於擁抱...是國際禮儀阿,和底迪聊天開心,但不適合我啦。」

KZ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