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ollipop@F 3缺1 「柴犬」搶卡位

趙駿亞參加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無尾港衝浪行程,魔鬼班長立馬變成海王子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Lollipop@F團長敖犬和經紀公 打官司,執意離去,Lollipop@F 3缺1,「柴犬」搶卡位。

威廉和趙駿亞合作拍電影《報告班長7勇往直前》,雖然在電影裡,威廉和班長趙駿亞互看不順眼,但戲外兩個人在燕巢軍營同居2個多月,成了莫逆之交,最大的樂趣就是唇槍舌劍互虧對方。

威廉參加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無尾港衝浪行程,幾度落海,好不容易才站上衝浪板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趙駿亞熱愛衝浪、跳水,發現念體育的威廉也熱愛戶外運動,常約威廉一起去衝浪、跳水,《報告班長》電影殺青後,兩個人彷彿從工兵變成海軍陸戰隊,三不五時往海邊跑,挑戰體能極限。

趙駿亞參加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無尾港衝浪行程,奮力划出海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趙駿亞參加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無尾港衝浪行程,奮力划出海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日前兩個人相約去蘇澳無尾港玩衝浪,趙駿亞輕輕鬆鬆就游出海,站上衝浪板像個海王子一樣帥氣地玩衝浪,威廉則是划了大半天,好不容易才划出海,一站上衝浪板就被浪給打下來,讓魔鬼班長趙駿亞一衝完浪,就忍不住又跟威廉上起衝浪課,還說威廉身邊就是少不了他,既然Lollipop@F 3缺1,乾脆找他加入,他可以改名叫「柴犬」。

趙駿亞(右)、威廉(左)參加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無尾港衝浪行程,2人奮力划出海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威廉參加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無尾港衝浪行程,奮力划出海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雖然趙駿亞搞笑要取藝名「柴犬」卡位Lollipop@F,威廉卻不領情,硬說趙駿亞身上有他爸爸的味道,算是長輩,不適合成為Lollipop@F的成員。

趙駿亞(右)、威廉(左)參加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無尾港衝浪行程,許願電影《報告班長7勇往直前》票房破億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