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茵茵化身美人魚秀美乳 擱淺宜蘭網友喊抓

茵茵「用身體愛台灣」系列這次來到宜蘭,化身美人魚被大讚性感。(翻攝自茵茵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茵茵,外型亮眼身材姣好,擅長各式舞蹈,和好姊妹夏語心、舒子晨常常合體發表舞蹈影片,很受粉絲歡迎。她日前發起「用身體紀錄台灣」系列照片,網羅台灣各地美景,在懸崖、礁石上擺出唯美POSE,甚至還因為石頭太尖銳而被刮傷,被粉絲大讚敬業。今天她化身美人魚拍出宜蘭美景,唯美性感的模樣讓粉絲看了直呼:「可以收服妳嗎」。

茵茵穿著厚重的美人魚裝拍攝。(翻攝自茵茵臉書)

茵茵今天在臉書PO出數張照片,她和攝影師到宜蘭東澳灣,茵茵換上美人魚服裝,大秀纖腰美胸好身材,被粉絲看了大讚完全美人魚翻版,「身體曲線超級美」。茵茵說,東澳灣原本是秘境沙灘,不過近期有越來越多人前往一睹美景,讓她想要避開人潮拍攝變得有點困難,而且美人魚的尾巴也因為沾了不少泥沙,很難控制自如的擺姿勢。

不過幸好後來工作團隊一起合作努力完成了這幾張美圖,讓茵茵感動說「台灣很美,讓我們慢慢欣賞」,不過她也提醒粉絲「做這個計畫也是希望大家能看見更多台灣之美...但請各位請隨手帶走垃圾,我們有靈魂,別做沒靈魂的事」,被網友大讚是真女神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