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久違長髮超性感 正面大挖洞秀美乳

蔡依林今天PO出北京活動照,秀出雪白側乳超性感。(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出道多年,靠著努力不懈的精神在音樂之路上打拚,成為天后後更發展出翻糖蛋糕興趣,技巧高超還曾在英國比賽得到銀牌,可謂是全方位天后。日前她在北京參加活動獲贈金牌,典禮上露出久違長髮和雪白側乳,讓網友大讚「超性感」。

蔡依林在活動獲贈金牌,笑說很浮誇。(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蔡依林今天出席北京活動,在記者會上獲贈「十項全能」金牌,蔡依林搞笑稱該金牌是「識相」金牌,還說自己拿到手軟,笑說這個禮物真是「不浮誇怎行」。蔡依林並秀出當天照片,照片中她穿著連身洋裝正面卻大挖洞,白嫩側乳悄悄露出來,並頂著一頭亮麗柔順的長髮,女人味十足,讓粉絲看了直呼:「根本女神降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