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當兵沒被認出來 被批額頭像黃飛鴻

林宥嘉自爆在當兵時,被同袍說額頭很高,像黃飛鴻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林宥嘉今日開直播,與粉絲暢談出道10年的心路歷程,他也自爆當兵時,素顏加上近視超深戴著大眼鏡,與螢光幕前差距很大,沒被同袍認出來,他透露有次聽到同袍說:「林宥嘉的額頭很高,很像黃飛鴻」,他趕緊默默從旁邊走過,他自嘲:「因為講出來就會被發現黃飛鴻的額頭。

林宥嘉笑說,後來還是有被長官、同袍發現,本來擔心藝人身分會被特別關注,但最後和長官、同袍相處融洽,讓他直呼度過一個不錯的軍旅生活。其實,去年林宥嘉剛退伍時,同袍還在IG分享合照,透露最懷念每次出公差,聽林宥嘉開黃腔,可見和同袍相處愉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