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寶強2.0 名製片妻和乾兒子搞外遇

張紀中(右)長期在美國籌拍新片,不料妻子樊馨蔓(左)和乾兒子肖齊搞起婚外情。(翻攝自全明星探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製作《神雕俠侶》、《倚天屠龍記》等多部經典金庸武俠劇的名製片人張紀中,傳出長期在美國拍新片時,妻子樊馨蔓和他親手栽培成導演的乾兒子肖齊,大搞婚外情,肖齊打著自己是同志的身份,多次進出彼此家中甚至過夜,傳出已有2年之久。

樊馨蔓(右)有肖齊(左)家的房卡,進出頻繁宛若老夫老妻。(翻攝自全明星探)

據《全明星探》報導,樊馨蔓甚至已經有肖齊的家門房卡能夠恣意進出,兩人暗夜幽會3小時,樊馨蔓準備離開時,他還難分難捨深情望著她離去,事隔一日,她竟又再次到男方家,做菜給一同前來的朋友們吃,毫不避諱旁人眼光。

肖齊是張紀中一手栽培的導演,竟和大自己十幾歲的師母搞外遇。(翻攝自微博)

爆料者更指出,張紀中出國前就與妻子關係崩裂,傳出他擔任總裁的紀中文化公司財務狀況也問題重重,正是因為樊馨蔓早已和肖齊密謀轉移公司的資產,甚至把劇本版權都改成自己的,而張紀中似乎早已知情,特地開股東大會要革除兩人職務,但他們卻賴著不走,這場綠帽大戰似乎要越演越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