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凱渥十週年喜氣旺旺 新婚愛紗老公愛相隨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凱渥今晚舉行夢幻之星十週年紀念派對,邀請白歆惠、愛紗、莊凱勛等眾多名模、演藝人員盛裝出席,熱鬧一下。今晚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新婚的人特別多,除了眾所矚目的白歆惠之外,愛紗也跟著凱渥名模周洺甫甜蜜出席。為了曬恩愛,愛紗和周洺甫悄悄低調穿情人色衣服,愛紗的藍色洋裝跟周洺甫的西裝褲顏色一樣,真的好甜蜜喲。因為七夕是兩人求婚紀念日,但是當天真的太多人了,所以愛紗和周洺甫後來找了一天抽空到陽明山約會。不過兩人是今年四月才登記結婚,問起「做人計畫」愛紗忙說:「目前沒計畫,明年就順其自然吧!」

愛紗(左)提到大嘴巴解散還是覺得捨不得,右為凱渥名模老公周洺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另一個剛宣布婚訊的影帝莊凱勛,因為電影《樓下的房客》票房傳來破億捷報,樂呵呵地說:「心情很開心啊!」問到他破兩億的時候要裸體穿雨衣露屁屁,有沒有因為這樣健身,讓畫面好看一點?莊凱勛笑說:「大家都看肌肉看膩了,也是要來點不一樣的。」而且他還說:「康哥(李康生)都沒在怕了,我當然OK啊!」問起九月的婚事,莊凱勛表示準備的差不多了,所以現在很平靜。他們夫妻兩人決定選擇小而美的家宴形式,所以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,至於生孩子,莊凱勛說:「拜託,還沒有啦!」

莊凱勛不怕穿雨衣露屁屁,準備好等票房破兩兩億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