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探險家點名!陳意涵將挑戰荒野倒立

陳意涵外型嬌小,卻熱愛倒立和各種運動。(翻攝自陳意涵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陳意涵擁有甜美外型和開朗的個性,個子嬌小的她還喜歡在各個旅遊景點用倒立記錄人生,近日她被知名探險家「貝爾吉羅斯」邀請參加節目《越野千里2016》,不少粉絲都期待能看到她在荒野上倒立的照片,紛紛替她加油打氣。

貝爾吉羅斯相當欣賞陳意涵熱愛運動以及看世界的態度,在微博向她提出節目邀約,「我和干超導演邀請你越野千里,這不是時下隨處可見的娛樂節目,這是人生的傳記,是可以收穫的最好禮物。我期待著你的到來。」陳意涵則搞笑回應:「不要吃我,其於好說。」並且帶著些許忐忑、緊張又焦慮的心情答應對方:「沒什麼問題~出發吧~我們的冒險。

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她在節目上的表現,紛紛留言替她加油:「太棒了!我終於又可以看到野生的你。」「你終於要去了!」「意涵被貝爺點名了!好棒!加油!你一定可以!

陳意接受貝爺邀約,將參加節目《越野千里2016》。(翻攝自陳意涵微博)

陳意涵喜歡用倒立記錄人生。(翻攝自陳意涵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