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完娛》突襲SpeXial以綸香閨 原味內褲遭竊

SpeXial的以綸為《完全娛樂》赴日本北海道拍外景,被小記者小奕偷襲房間,拿到一件不知道是誰的內褲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子夯團「SpeXial」成員以綸日前受《完全娛樂》之邀,赴日本北海道拍攝「就是要John玩」外景,由於該節目自8月31日起,將從傳統電視轉戰成新媒體播出,基於網路平台可以給觀眾尺度更大一點的內容,因此工作人員特別再加碼,帶著觀眾突襲以綸在北海道的香閨,小記者「小奕」陳奕穎更趁他不注意,偷走他的「原汁原味小褲褲」。

SpeXial的以綸為《完全娛樂》赴日本北海道拍外景,被小記者小奕偷襲房間,拿到一件不知道是誰的內褲。(三立提供)SpeXial的以綸為《完全娛樂》赴日本北海道拍外景,並用飯店便條紙寫下一段話,打算回饋給粉絲。(三立提供)

為了這次的突襲行動,小記者事先說服經紀人,密謀趁著以綸出外景拍攝空檔,闖進他的飯店房間,並且大肆搜查屋內的任何有關以綸的私人物品。小記者帶領觀眾一窺以綸行李箱內究竟放了哪些東西,當一打開來,除了找到許多帽子及配件外,赫然發現一件白色的四角褲。

SpeXial的以綸為《完全娛樂》赴日本北海道拍外景,被小記者偷襲房間。(三立提供)

原以為撿到寶的小記者,沒想到以綸卻疑惑的說:「那件內褲不是我的耶!」解釋因為跟團員風田與宏正住同個宿舍,應該是他們倆其中一位的,並且指向一個袋子,招認那才是自己的內褲,表示出國工作習慣將穿過的內褲裝成一袋,此話一出小記者見獵心喜,趁著跟他聊天的時候,順手牽羊將一袋的「原汁原味小褲褲」給帶走,就連那件疑似風田或宏正的內褲也不放過。

SpeXial的以綸為《完全娛樂》赴日本北海道拍外景,被小記者小奕偷襲房間。(三立提供)

小記者開心在房間門口秀出戰利品,但因為講話太大聲讓以綸起疑心,整個計劃就在最後一刻宣告失敗,以綸又好氣的好笑的歐打工作人員。不過為了幫觀眾謀福利,小記者也請以綸準備小禮物,由於不知道送什麼,於是拿飯店的便條紙,請以綸親筆簽名及寫一些給粉絲的話,並用手指比愛心,然後描繪在紙上。

SpeXial的以綸為《完全娛樂》赴日本北海道拍外景,小記者小奕故意偷走他的內褲,最後卻被發現。(三立提供)

以綸北海道「尺度大開」專題,將於今晚會播出,8月31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,YouTube官方頻道「完全娛樂NewShowbiz」將正式推出轉戰網路後的首集節目,週六、週日晚上6點三立都會台也會播出精華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