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猛敲車門 意外救了自殺ing影帝!

女星芭哈爾帕爾斯曾經是難民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瑞典影帝洛夫拉斯卡在新片《明天別再來敲門》頻頻尋死,他試過吊繩索、吸廢氣、跳火車、甚至舉槍自殺卻都死不成,關鍵就是遇到一位充滿熱情、好管閒事的伊朗鄰居芭哈爾帕爾斯,總在最重要時刻出現、讓他死不了。

飾演這位「熱心」鄰居的女星芭哈爾帕爾斯,其實本身是名導演,此次應邀在《明》片飾演配角帕瓦娜,仍然吸睛。芭哈爾帕爾斯出生在伊朗西南部的「詩人之鄉」設拉子,童年在戰火中度過,10歲跟隨家人踏上逃亡之路,最後在瑞典落腳,還一度冠著「難民」身份。所幸,她個性開朗樂天,打拚出自己的路,片中演一個阻止別人自殺的女性,特別得心應手。

片中,芭哈爾總會意外阻撓影帝洛夫拉斯卡尋死,一場她急著去醫院看老公,於是猛敲影帝車門、要他立刻載她去的戲,竟渾然不察影帝正緊閉車窗吸廢氣尋死,演來很具笑果、令人噴飯。該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,不僅票房熱賣6億台幣打敗好萊塢鉅片,更刷新瑞典32年來的賣座紀錄,既叫好又叫座。9月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