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opu Lady轉大人 比基尼處女秀給你看

台灣少女天團Popu Lady,向來以繽紛甜美的時裝造型登場,今年夏天終於解禁,五人首度換上清薄短小的比基尼。(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雖然平常穿著就走火辣甜美風格,但今年夏天Popu Lady終於解禁,五人換上輕薄短小的比基尼,大膽向世人宣示:「我們要轉大人了」!

雖說是要登大人,但五位女生即便換上比基尼,仍然不改小女孩的活潑個性,嘰嘰喳喳妳一言我一句地大聲笑鬧。(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)

成團將屆滿四年的Popu Lady,五個人都有美麗的青春肉體,又正值告別青澀、散發魅力的黃金年華,所以第一次比基尼處女秀就獻給FHM男人幫。換上比基尼之後,洪詩、大元、宇珊、庭萱、寶兒還是改不了活潑個性,嘰嘰喳喳個不停。雖然是第一次穿著比基尼拍照,但是五人毫不扭捏,當天氣溫高達35度,但不管在沙灘上或者下水,她們都笑得超開心。

Popu Lady豁出去了,比基尼封面昭告登大人。(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)

九月底打算推出《Popu Lady Thai Hot寫真書》的她們,還有更多精彩照片,洪詩透露,在五個人當中,腿最細是庭萱,胸部最大是大元,腰最細是寶兒,洪詩自己則覺得自己腿最長、身高最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