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慧否認抓姦 靠...發現宋喆偷吃

馬蓉(左)外遇王寶強的經紀人宋喆(右)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王寶強婚變風波越演越烈,整起事件已進入法律程序,涉入王寶強婚姻的經紀人宋喆,也遭到老婆楊慧提告離婚,首次開庭,楊慧接受訪問,更爆料馬蓉與宋喆根本不是大學同學兼情侶。

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楊慧回答了很多關於此事的問題,她先澄清宋喆是地的北京人。他跟馬蓉不是同學,而網路上流傳她掌握100多條開房證據也太過誇張,她是發現了一些宋喆的開房證據,但也沒有100多條。

楊慧也否認識她和王寶強一同抓姦,表示會發現宋喆出軌,憑一個女人敏銳的感覺,而對於宋喆是否捲走王寶強上億資產,楊慧則是無奈的說︰「這個我不知道,我也是看到網上的消息,我只知道我自己至今還在還房貸。」

中國男星王寶強與經紀人宋喆的婚外情風暴難停歇,宋喆老婆楊慧為離婚鬧上法庭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