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潛水巧遇宋芸樺 她燦笑:我們來自拍!

宋芸樺在蘭嶼被網友認出後,頂著素顏、大方地答應一同合照,展現親民作風。(圖擷取自Dcard)宋芸樺在蘭嶼被網友認出後,頂著素顏、大方地答應一同合照,展現親民作風。(圖擷取自Dcard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難道這就是小幸運?有網友在社群媒體《Dcard》分享自己在蘭嶼潛水時巧遇明星的趣事,原本抵達潛水地點準備開始潛水,沒想到眼睛一看,宋芸樺竟然出現在眼前,被網友認出之後頂著素顏、大方地答應一同合照,展現親民作風。

原PO看見宋芸樺之後十分驚訝,而自己有一位男性友人很喜歡她,向她詢問可不可以拍照時,宋芸樺很「阿莎力」的說:「好啊!」不過她看到男子準備要拿單眼相機拍照時則說:「啊啊啊,可不可以不要用相機,我現在很素啦!」隨後眾人則是改用手機拍照,宋芸樺則親切地對原PO說:「我們可以自拍呀~~」親切作風深得網友讚賞。

許多網友十分羨慕原PO可以與宋芸樺巧遇,紛紛表示:「好靦腆可愛,素顏還願意跟你拍。」「素顏拍照很猛欸。」「素顏還那麼美真的是女神啊啊。」「素顏依舊美耶。」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:「其實我分不清是宋芸樺還夏于喬。」「宋芸樺現在在妳後面,她很火。」「不是夏于喬嗎哈哈哈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