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結婚3年 酷懶之味女主唱驚傳婚變離婚

「酷懶之味」女主唱Horan(中)結婚3年,在昨天被爆出已經在7月份離婚。(avex提供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音樂鐵三角「酷懶之味」(Clazziquai)成軍12年,當年以《我叫金三順》中的主題曲《She is》風靡全亞洲,他們纖細感性的電子音樂廣受樂迷喜愛,被封為「狎鷗亭系」的始祖樂團。前不久,Alex才在Instagram上公開3人在錄音室裡的合照,所屬社也透露酷懶之味將於9月20日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,不過現在卻驚傳結婚3年的女主唱Horan鬧婚變,已經與上班族老公離婚的消息,震驚不少粉絲。

Horan(左)當初幸福結婚時,團員Alex(右)還在婚禮上獻唱祝歌。(合成圖,翻攝自TV Daily、Newsen)

Horan在2013年嫁給大她3歲的上班族老公,2人早在大學時期就因社團結緣,曾經交往2年後分手,並在重新復合後的第9個月就決定攜手步入禮堂;婚禮當天,團員Alex還到現場為Horan夫妻演唱祝歌,當時Horan也秀出鑽戒,甜蜜向大家表示:「我會幸福過一生。」豈料,此景早已不復見,《TV REPORT》29日報導Horan與老公因2人個性不合、時常發生爭執,早在數月前已在協議離婚,並在7月份時正式斷絕夫妻關係。今天(30日)所屬社則出面回應,稱:「Horan約1個月前就已經離婚,雙方在沒有衝突及民事訴訟的狀況下達成了離婚的協議」,令人感到相當惋惜。

Alex(右)日前才在Instagram上傳3人合照,預示9月份即將回歸,沒想到就先傳出了Horan(中)與老公離婚的消息。(翻攝自Alex 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