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海茵當媽好處多 神變女超人

陳海茵照顧女兒越來越駕輕就熟了。(翻攝自陳海茵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東森主播陳海茵當媽將屆滿1年,她說自從當了母親後,手臂也變粗了,「我現在可以背超重媽媽包,單手抱女兒爬樓梯,再拉手推車」,陳海茵說,怪不得人家說「為母則強」。

「雖然自己照顧女兒沒問題,但每次出門最害怕幫女兒喜羊羊換尿布」,陳海茵說,因為女兒非常討厭躺著換布布,每次躺下來就會哭鬧,拿玩具哄她也沒用,「尤其是外面的廁所,她似乎會認環境,如果便便更麻煩」,她苦笑說:「常常需要老公的幫忙,但偏偏他又進不了女廁。」所幸陳海茵現在變成「女超人」,現在都樣樣自己來,照顧女兒也越來越駕輕就熟了。

只要看著女兒,陳海茵笑說再累都值得。(翻攝自陳海茵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