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買醉爽被襲胸 深田恭子:沒男人睡不著

深田恭子遭爆近日常去同志酒吧猛灌酒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擁有清純童顏及肉感身材,去年與傑尼斯男星龜梨和也因拍戲爆出姊弟戀,如今2人的戀情似乎隨著戲劇殺青而結束,近日深田恭子遭爆常到同志酒吧買醉,被同志酒客襲胸也毫不在意。

據外媒報導,深田恭子近日常被目擊與男友人一同到同志酒吧買醉,有酒吧媽媽桑表示,深田恭子每次都猛灌酒,還不時會喃喃自語「身邊沒男人睡不著」,感覺對愛相當渴望,甚至有人說,深田恭子常帶年輕的男性友人一起來,遭其他酒客猛盯胸部,她似乎還引以為傲,笑得非常開心,離開前,還會幫其他人付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