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咖違規沒特權 金馬影帝上海吃鱉

梁家輝(右一)常在電影飾演硬漢,現實生活卻在上海吃鱉。(翻攝自「西紅柿炒姬蛋」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警界大咖遇到上海交警,也只能乖乖認栽,這個場景活生生上演,男主角還是金馬影帝梁家輝呢!

網友「西紅柿炒姬蛋」前天po出梁家輝在上海被交警開罰單照片,他用梁家輝在電影《寒戰》台詞調侃他,電影裡,梁家輝直言:「我在警隊服務30年,認識不少人,也得罪不少人。在這30年,我學會了一件事,每一個機構,每一個部門,每一個崗位,都有自己的遊戲規則,不管暗也好,明也好……。」

隨後網友巧扮交警猛虧梁家輝:「少來,身份證、駕照拿出來,犯錯就要認罰,來,罰單拿好。」網友笑說,就算是香港警界大老,在上海違規遇到交警,也會瞬間沒了氣勢。

梁家輝(左二)下車了解情況,一派輕鬆抽起菸來。(翻攝自「西紅柿炒姬蛋」微博)

網友指出,8月24日下午17點左右,梁家輝在上海市淮海路、重慶路被交警攔下,當時他正在詢問交警開罰單情況。知情人士稱,當時交警正在處理梁家輝身後藍色轎車佔用公車道行駛,但違法駕駛並非梁家輝本人,他只是覺得司機開得沒啥問題,於是下車向交警了解情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