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歡樂糖果屋」吉恩懷爾德病逝 享壽83歲

吉恩懷爾德於今日去逝。(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喜劇男星吉恩懷爾德(Gene Wilder),近日他因罹患阿茲海默症引起併發症,今天在自宅康乃狄克州史丹福市(Stamford)辭世,享壽83歲。

男星吉恩懷爾德是一個美國舞台和螢幕演員、導演、編劇、作家兼社會活動家。他最令人懷念的就是1971年他在電影「歡樂糖果屋」(Willy Wonka & the Chocolate Factory)裡,飾演的巧克力工廠主人威力旺卡(Willy Wonka),該部作品後來也在2005年,改編成電影《巧克力冒險工廠》,由強尼戴普飾演威利旺卡,讓後來的小朋友延續這40年的感動。

吉恩懷爾德的姪子發表聲明表示︰「因為威力旺卡的形象深入許多年輕孩子的心中,吉恩懷爾德不願意看到大家知道他的病情後,為他擔憂、難過失去歡笑,他無法承受世界上任何人有不開心的念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