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破鏡難圓?珍妮佛狂拭淚 疑與小班起爭執

班艾佛列克(右)與目前還未正式離婚、只是處於分居狀態的妻子珍妮佛嘉納(左)日前疑似起了爭執,珍妮佛在車外不停拭淚。(合成圖,翻攝自每日郵報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這對銀幕情侶,在去年6月份結婚滿10周年的隔天,就因夫妻關係失和、偷吃保姆等事件,閃電宣布分居,後來則被爆出2人根本還沒正式去法院提交離婚文件,仍有夫妻之名,只是行了分居之實。分居的這1年多來,小班仍時常回到原本的家中與妻兒們相聚,即使忙著拍片,仍會抽空陪伴自己的3個孩子們。而為了幫在本月15日過44歲生日的小班慶生,他們全家人才剛從蒙大拿州的家族旅遊中玩回來,不料在28日卻被狗仔拍到一組小班與珍妮佛疑似在車內起了爭執、珍妮佛下車後狂擦眼淚的照片,2人之間緊繃的氣氛不禁讓人捏了一把冷汗。

在2人準備去接孩子們從武術班下課時,珍妮佛看起來神情哀傷,且不斷擦拭眼淚。(合成圖,翻攝自每日郵報)珍妮佛(左)回到車內神情仍舊哀戚,且低頭不語,小班(右)則是用略帶怒氣及不滿的表情盯著她。(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小班與珍妮佛在28日正準備一起開車去接剛上完武術課的7歲二女兒瑟拉菲娜(Seraphina)及4歲的小兒子山謬(Samuel),在車外的珍妮佛戴著一副太陽眼鏡,但卻不斷從眼角拭淚,即使看不到眼睛,整張臉的表情也看起來十分哀傷;回到車內後,珍妮佛仍然戴著太陽眼鏡、低頭不語,而小班則是以一種略帶怒氣且有些不耐煩的神情盯著珍妮佛看,明顯能看出2人之間的氣氛十分緊繃且不對勁。雖然疑似是發生了些許爭執,不過在接到孩子們後,氣氛就明顯正常許多,2人並沒有把這種負面情緒展露在孩子們面前,珍妮佛甚至還露出了笑容,這才令人安心不少。

2人接到孩子們後,緊繃氣氛就緩和了不少。(翻攝自每日郵報)珍妮佛在接到一雙兒女後,也終於展露開心笑容,讓人安心不少。(合成圖,翻攝自每日郵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