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寶強經紀人送綠帽 被妻休不放手

中國男星王寶強與經紀人宋喆的婚外情風暴難停歇,宋喆老婆楊慧為離婚鬧上法庭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王寶強婚變風波越演越烈,整起事件已進入法律程序,涉入王寶強婚姻的經紀人宋喆,也遭到老婆楊慧提告離婚,首次開庭,楊慧晚上在微博發文:「不管他是否同意離婚,我和他都無法繼續一起生活。」似乎暗指宋喆不願離婚。

楊慧昨晚開庭結束後在微博語重心長的發文,指事情如今發展成這樣,傷害那麼多人,並非她所願,並說自己和宋喆的感情確實已經破裂,「不管他是否同意離婚,我和他都無法繼續一起生活。」希望宋喆可以理性與她離婚,「不愛了,請放手,是對自己負責,也是對他人負責。」楊慧最後雖感嘆自己是婚姻中的失敗者,但她表示不會因此而懼怕婚姻,也會繼續相信愛情,許多網友看到後,紛紛在留言處替她打氣。

楊慧微博全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