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peXial「撞鬼」 樓梯間聽見喊以綸~以綸~

SpeXial成員各個長相帥氣,讓不少粉絲瘋狂追隨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超夯男團SpeXia擁有大批粉絲,粉絲瘋狂行徑層出不窮,明杰和子閎曾被粉絲逼上家門,甚至有人入侵SpeXia宿舍,讓當時在宿舍裡的以綸嚇得趕緊關上大門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明杰和子閎的住處相隔約1分鐘路程,他們透露大部分粉絲都坐計程車跟車,但有一次有粉絲騎車跟隨,「讓我們沒有防備,他們鑽大街小巷一路跟我們到家。」當時明杰幸運躲開粉絲成功到家,而子閎則是躲在庭院,再趁機跑回家,但子閎隔天早上出門,粉絲居然還在樓下等著,讓他非常無奈。以綸則是回憶宿舍遭闖入的恐怖經歷,「那天剛好經紀人來送水果,有個粉絲樓下大門打開跟著進來,經紀人一走,我在樓梯間聽到有人用氣音喊『以綸、以綸』,我趕緊把門關上。」眾人不禁打趣道他是撞鬼了,而偉晉則表示:「如果真的很過份,我就會直接跟粉絲說,不喜歡這樣被打擾的感覺,還是要適時生氣,才能明確表達感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