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5歲女星捲入陪睡風暴 「沉默不代表默認」

25歲中國演員劉美含外型甜美。(翻攝自劉美含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年25歲中國演員劉美含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日語學系,曾出演知名電視劇《巴啦啦小魔仙》嚴莉莉一角,因捲入劉樂妍陪睡事件爆紅,外型長相甜美的她,面對捲入導演石筱磊陪睡事件,她高分貝怒斥:「沉默不代表默認」。

劉美含說,去年8月2日她和石筱磊初次見面,之後在微信偶爾互相點讚和留言,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任何交集,至今沒有第2次見面,在工作上也沒有任何合作,更談不上其他關係。

劉美含對外澄清絕無陪睡情事,也表示「沉默不代表默認」。(翻攝自劉美含微博)

今年5月,劉美含第一次從友人聽到石筱磊在外散佈她的謠言,內容為石筱磊要求她以陪睡換角色,但因當時在拍戲,於是只好選擇沉默,並未警告石筱磊;沒想到這幾天媒體大量報導劉美含「被潛規則」、「上位」等不堪字眼的留言,石筱磊還提到「劉美含」的名字。

中國導演石筱磊陪睡言論引發議論。(翻攝自石筱磊微博)

劉美含除了希望石筱磊出面澄清外,她也希望對演藝事業抱有夢想、但初出茅廬不瞭解行業的新人女演員們提高警惕,並對不正當要求堅決說不,「日後再發生名譽侵害或類似事件,我會毫不猶豫地用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名譽和權益。」

劉美含今年才25歲,正準備在演藝圈全力衝刺。(翻攝自劉美含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