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樂妍風波再燒!25歲女星遭指「陪睡成功」怒喊告

劉樂妍昨晚出面力挺劉美含,表示願意提供錄音證據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F4前團長「Fanny」劉樂妍自爆遭中國導演石筱磊以「陪睡」換取角色,昨晚中國演員劉美含也被捲入此事件,她透過微博發聲明欲提告,Fanny也打算出面力挺劉美含。

Fanny昨晚透過微博轉貼劉美含文章,寫下:「美含,如果需要證人出席,請叫我。因為這錄音是我錄的,我一定到。」Fanny表示,她要當證人幫那些女藝人去告石筱磊,「因為我被打已經沒有證據了,過了太久了。」

中國演員劉美含昨也捲入陪睡事件。(翻攝自劉美含微博)

而劉美含則在微博表示,今年5月31日得知石筱磊在外散播她「陪睡換角色」傳聞,只是那時她正忙於拍戲,沒法查證提告,直到Fanny事件爆發後,她才查覺石筱磊有問題。劉美含憤怒表示:「我不會也不屑於用這樣手段獲得任何工作機會,我警告石筱磊24小時內,於微博及微信平台致歉,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。」

劉美含現年25歲,她早在14歲就出道,曾演出《巴啦啦小魔仙》等多部電視劇,2009年曾參加《快樂女聲》獲第15名成績。

石筱磊原本只是名不見經傳的導演,因陪睡事件聲名大噪。(翻攝自石筱磊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