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瑤瑤相揪扮鬼臉 無厘頭鄭茵聲出陰招

郭書瑤與新戲《通靈少女》演員群私下聚會,眾人說好扮鬼臉,卻只有一人甜美入鏡。(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最近正忙著拍攝公視新戲《通靈少女》,她昨(29日)貼出和劇中演員鄭茵聲、謝翔雅、蔡凡熙和「大鶴」林鶴軒一起聚會的合照,大夥還一起對著鏡頭擠眉弄眼扮鬼臉,就只有鄭茵聲一人美美入鏡,讓瑤瑤氣得PO上臉書,寫下:「心機最重的是誰,一眼見分曉!!你們評評理~」

 眾鬼臉中,瑤瑤用手將臉往下拉,搞怪中帶點可愛,勉強算及格;謝翔雅則是大翻白眼加上嘟嘴扮「戽斗」,可說是誠意十足,爆笑畫面讓粉絲們看了笑翻。對於大家都擺出各式奇特鬼臉,自己卻露出甜美笑容,鄭茵聲自己也在臉書底下留言喊冤:「扮鬼臉啊,鬼又不一定長那樣,也有笑臉鬼啊!」讓瑤瑤無奈的說:「我真的徹底被妳打敗…哭笑不得!!」

郭書瑤最近拍攝新戲《通靈少女》。(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戲劇新人鄭茵聲,因為組成網路搞笑短片團體「這群人」而走紅,她在《我和我的十七歲》飾演李國毅的姊姊,討喜又逗趣的表現,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,幽默無厘頭的她,也難怪在「女神」瑤瑤面前使出如此的「陰招」。

鄭茵聲(左)在電視劇《我和我的十七歲》飾演周曉涵的姐妹淘,逗趣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。(翻攝自我和我的十七歲臉書)鄭茵聲(中)因組成網路搞笑短片團體「這群人」而走紅。(翻攝自這群人 TGOP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